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第九届理财规划大赛奖项花落万联
2023-3-30   点击量:

 

为民理财谱新篇·共同富裕促发展——第九届理财规划大赛奖项花落万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财富管理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理财和资管中心,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投资需求,万联证券积极参与广州金融行业第九届理财规划大赛活动,万联证券江门营业部、黄埔营业部理财规划队伍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夺得三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主题为“为民理财谱新篇·共同富裕促发展”,参赛选手们须理论结合实际,从案例假设依据、理财目标、财务状况、风险评估、规划设计、监控和调整、方案评估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制定一份完整、具体、合理、可行性强,能够满足案例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书。

江门营业部启赋汇财富管理队伍由杨洋、王嘉荣、戴英杰三位队员组成,成员平均金融从业超8年,资深队员历经两轮牛熊更替,管理金融托管资产超10亿元,年度累计为客户配置权益类资产超亿元,广泛服务各阶层客户数超3000个,擅长中产家庭理财规划。

 

图一:江门营业部参赛队员杨洋、王嘉荣、戴英杰

本次他们为一位高净值客户进行理财规划,三位队员根据多年服务高净值客户的经验,出具了一份兼顾风险和收益平衡,并且充分考虑个人需求和未来规划发展的方案。方案最大亮点是化零为整,通过成立家族信托产品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包括资产增值、子女教育计划、财产隔离等,同时对于客户企业的理财规划能够有效帮助客户避免税务风险,减免相关企业所得税。

图二:江门营业部参赛方案亮点

黄埔营业部参赛队伍由冯洁、黄景炜、王晔三位队员组成,他们擅长搭配使用多层次的理财工具,从基本的经济假设开始设计一份好的规划方案,通过财务、资源、目标,资本市场三个假设为方案保驾护航。他们方案的亮点在于,通过多层次理财工具的搭配使用,将客户家庭单一的理财结构转化为复杂的财务生态系统,更加稳健的应对未来的变化,真正做到成竹在胸,温馨幸福。

图三:黄埔营业部参赛队员冯洁、黄景炜、王晔

图四:黄埔营业部参赛方案亮点

为了帮助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全力支持选手们备赛,整理备赛宝典、邀请前辈指导、组织赛前预演,各位参赛队员一遍遍打磨、修改方案,最终为我们呈现出的方案兼顾实用性与操作性,充分考虑了不同的风险因素,同时对未来生活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意义。

江门营业部选手杨洋:“这次比赛,让我们对于客户需求的整合及深层次挖掘有了进一步理解,能够更精准地发现并针对客户的需求,及时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以后服务各类型客户打下了基础。”

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用自己的财富管理专业知识,引导身边的人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这是一份幸福的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