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第五届 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3-3-30   点击量:

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3日下午顺利召开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兼工委会主任刘殿环,珠海市金融局副局长王攀、资本市场科副科长周维军,珠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林敏旋受邀出席大会。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章程》、《关于协会 2018-2022 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等4项审议事项,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9名、第五届监事会监事3名。

   珠海市金融局副局长王攀在致辞中对珠海市证券期货行业近几年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攀副局长表示珠海市经济的发展与珠海证券期货行业息息相关,随着珠海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城市的步伐持续挺进,珠海证券期货行业将大有可为、空间广阔。

   廖伟峰会长在《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表示,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在珠海市政府、市金融局、市民政局、市人民银行、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以服务会员和实体经济为目标,在推进行业自律管理,加强行业诚信建设,维护市场有序竞争,反映行业呼声意见、改善行业生存和发展环境等方面,发挥了行业自律组织应有的积极作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容志锋监事长在《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中表示,监事会将紧紧围绕协会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监督的力度,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能,以财务监督为核心,加强监管,切实维护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

   珠海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兼工委会主任刘殿环为珠海证券期货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