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22-12-7   点击量: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暨东莞证券广州分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高校和金融机构间的互动交流,做好教职工及学生群体的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东莞证券广州分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在12月的暖冬迎来神采飞扬、抖擞精神的好时节,迎来一场别有趣味的运动会。 

       在运动会伊始之际,广州分公司通过普及非法集资、反洗钱活动的特点和危害,帮助广大师生群体正确看待非法集资、洗钱活动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加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借着世界杯赛季的热度,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优良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合作精神,注重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习及工作中。 

本次校运动会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不仅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理念,也是一场加强与高校交流学习、协力奋进的盛会,有效建立与师生群体的联系,为日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奠定良好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