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金融驰援·勇毅前行—申万宏源广州珠江西营业部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2022-12-1   点击量:

近三年来,面对疫情汹涌,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西路营业部坚持两手抓的举措,确实保障员工办公的安全及系统运营的稳定,认真贯彻中投公司党委、公司总部的重要部署,坚持以客户利益至上为中心,遵循契约精神,勤勉尽责运行。

2022年11月,广州面临着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疫情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身处防控区的营业部员工张晶莹、黄文婕等同志在遵照政府号召居家办公期间,积极响应营业部号召报名社区抗疫志愿者,按社区安排参与到核酸检测、物资配送、政策宣讲咨询服务等工作,任劳任怨,勇于担当。

社区的防控工作,少不了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守护家园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申万宏源证券广州珠江西路营业部全员坚守金融报国初心,勇担金融为民使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践行国企员工担当和证券行业员工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