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万联证券荣获2022中国金鼎奖“最具潜力托管券商”奖项
2022-11-30   点击量:

 

202211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金鼎奖(机构)颁奖礼在四川成都圆满召开,万联证券荣膺2022年度最具潜力托管券商奖项。

一群人在台上表演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一:颁奖活动现场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金融行业领域最权威、最获认可的综合性评选之一,亦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万联证券于20206月取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始终坚持高标准谋划资产托管业务,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的托管机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需求,搭建托管+”业务生态,延伸服务链条;持续优化托管业务运营,严格风险管理,塑造服务口碑,实现资产托管业务稳健发展。

万联证券作为基金托管行业的新生代,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从三个方面着力构建差异化、具有特色的券商托管。一是灵活机制设计、强化业务协同、深挖客户需求,联动PB交易、销售、两融、研究、衍生品、种子基金等一站式综合服务;二是对标头部券商,努力实现运营的提质增效,创造了业务对接+合同法审+合同套印用时6小时的高效纪录;三是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业务系统,包括行业首家上线最新一代恒生6.5托管业务系统,建设管理人服务平台,上线最齐全的电子合同系统。

图片包含 箭头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二:获奖海报

在财富管理的发展浪潮下,万联证券将始终坚持聚焦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为资管机构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资管机构专业、高效、忠实的合作伙伴,助力资管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