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与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活动与信息
广发期货获评第11届金交会“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奖”
2022-6-30   点击量:

 

广发期货获评第11届金交会“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奖”

 

6月24日至26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业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同时,广东金融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颁奖仪式于6月24日下午在金交会主会场圆满举行,广发期货在颁奖仪式上获评“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奖”。

该颁奖仪式由金交会组委会联合广州金融行业党委会、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等单位举办。在获奖案例《践行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 保驾护航乡村振兴》中,广发期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办实事,持续帮扶脱贫县的基础建设和党建文化建设,向农户培训肉牛养殖技术,为农户创造营收长效机制。广发期货发挥期货行业专业特色,通过“保险+期货”为农户提供保护盾,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切实体现广东金融业责任担当。

 

本届金交会上,广发期货随总公司广发证券积极参展亮相,在积极普及期货知识、推广公司业务的同时,公司还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宣传手册现场赠送宣传,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并依法从事期货相关交易活动。

未来,广发期货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期货行业责任担当,展现金融业助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精神。

 

(投稿:广发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