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动态会员信息
华泰期货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植树志愿者活动
2023-3-31   点击量: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年3月18日上午,华泰期货第二党支部到梅花街道梅东社区开展党群联动的植树志愿者活动。

第二党支部书记乾文、纪检委员黄韬率先拎起铁锹走到一棵树苗跟前,开垦土壤,扶苗培土,接水浇灌,为群众办实事、争先为民服务的精神随着铁锹落地在梅东社区的土壤上。同行的中小学生青少年、群众紧跟着也用铁铲将带来的小树苗栽种到土壤中。这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的同时,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新一代青少年。

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栽种树木需要十年,培育人才需要百年。党员同志带头参与植树志愿活动,增强雷锋精神在人民群众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感召力,把传承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积极影响着共产主义青少年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