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动态党建园地
争当群众圆梦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结对共建办实事,携手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于20221124日在猎德街社工站举行。猎德街社工站党支部和广州期货党支部就共建合作内容、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举行了“微心愿”交接仪式。活动现场,社工站对入户慰问党员代表进行了探访培训。

近期广州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州期货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先后派出20名突击队员逆行出征。广州期货党支部副书记杜琼同志表示,公司将ESG理念全面融入公司治理体系,构建ESG管理架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知行合一是广期人的行为准则,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贵在行动。通过参与“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履行社会责任,能够激发广期人积极进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民生与社区治理相关章节,她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主题,以人民群众看得见听得懂的方式传播二十大精神,做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者。

据猎德街社工站党支部黄丽娜书记介绍,本期来自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47个“微心愿”需求是通过联动社区居委、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等平台多渠道征集。受助人中11岁的小萱是重度肢体残疾儿童,多年来,父母为了给她提供治疗和康复训练,家庭经济压力很大,当入户慰问小组将护脊书包送给小萱的时候,小萱的妈妈开心地说到:“她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一个书包,党员和社工很细心,专门找了适合孩子脊椎康复训练的书包,很感谢你们。”广州期货党支部驰援战“疫”党员代表谭炜耀说道:“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很荣幸能够亲自去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