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会员入会程序

一、拟申请入会的单位,请登录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网站首页(http://www.gdcm.org.cn/zqqhyxh.html),点击首页右侧的“机构入会”按钮,按提示准确填写单位信息。其中,需下载并填写《会员登记表》,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该表(证券分公司、证券营业部、期货分公司、期货营业部还需总公司盖章),和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责任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盖章)、中国证监会颁发的业务许可证复印件(盖章),编辑为一个PDF格式的文件在“机构入会”的页面上传至协会网站。

二、协会核实登记材料;

三、理事会讨论通过;

四、协会批复入会并发电子会员证;

五、缴纳入会费等相关费用;

拟申请入会的单位在完成以上程序后即成为我会的正式会员。单位入会后应使用协会告知的本单位在协会网站平台的帐号信息登录网站进一步完善单位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并在单位信息变更时及时如实更新。

如有疑问,可联系协会秘书处:

地 址:广州市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21楼B1单元;

联系人:李振顺020-38332834,罗嘉文020-37853715;

传 真:020-3785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