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动态会员信息
粤开证券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开展“红联共建”活动
2024-3-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共建深化校企合作效能,向产学研融合提供更多金融支持,326日,粤开证券党委组织团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简称西电广研院)开展“红联共建”活动。

 

双方在西电广研院厚德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并对用经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金融服务品牌与体系建设,技术研发与应用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产学研融合模式探索、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开展学习交流。双方结合各自资源优势,锚定合作方向,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引擎,为校企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西电广研院表示,本次共建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科创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良好契机。科创成果转化离不开好的应用场景,需充分重视运用科技金融工具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希望双方在加强大湾区战略产业研究分析、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深度拓展企业融资、投资理财、股权规划等方面的专题交流。

粤开证券一行表示,“红联共建”有助于双方携手探索金融机构服务产学研融合实体的新模式,希望双方以党组织为纽带、以共同发展需求为牵引,多维度加强协作,充分发挥产学研、科技金融优势推动科创成果转化,服务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红联共建”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打造共建共享共助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科技金融服务,推动优质金融资源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