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动态会员信息
国投证券河源分公司开展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4-3-27   点击量:

为加强反洗钱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投资者反洗钱意识。国投证券河源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河源市分行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开展3.15反洗钱宣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制作原创投教视频广泛宣传

分公司制作了3个原创投教视频,内容为防范非法集资、个人隐私保护和配合尽职调查、不要出借证券账户等,并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提醒客户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尽职调查,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和证券账户,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二、营造氛围,做好投资者教育园地建设

分公司在LED滚动播放“警惕洗钱 保护自身权益”、“了解反洗钱 守好钱袋子活动标语,业务办理大厅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在分公司公众号转发投教基地相关活动文章,提醒投资者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积极配合反洗钱工作,切实加强投资者自身的保护意识。

  三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3月8日,河源紫金营业部举行三八女神节专题活动,向到场投资者讲解洗钱的常见形式和洗钱罪典型案例,提醒投资者提高警惕,远离洗钱活动,本次活动共17名投资者参加。2024年3月15日,分公司在河源市客家文化公园举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户外宣传活动,向到场投资者讲解了常见洗钱形式、如何防范诈骗及受骗后如何维权等内容,提高投资者的防骗意识和维权能力,本次活动共80名群众参加。
       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不断加强投资者的反洗钱意识,为证券市场健康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