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动态会员信息
信达证券湛江地区营业部推动高校开设首门反洗钱课程
2024-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反洗钱宣教规范化、系统化,构建高校反洗钱宣教长效机制,2024年3月21日,由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地区营业部联合监管单位及金融机构在湛江科技学院举办“反洗钱知识进高校-反洗钱课程共建”开班仪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00多人出席仪式。

湛江科技学院开设《反洗钱理论与实务》是湛江高校开设的首门反洗钱专业课,此次反洗钱课程的成功开设,是在前期建设湛江科技学院“反洗钱实践教育基地”基础上的深化拓展,将反洗钱通识教育纳入高校人才培养过程,将反洗钱知识与金融专业紧密结合,推进专创融合,切实提升学生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专业技能,培养具备反洗钱专业知识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构建反洗钱宣教长效机制,对于提升全社会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情况通过湛江日报、高校网、金融行业等多方媒体进行报道,为反洗钱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反洗钱宣传的穿透力和辐射面。